泰领馆代总领事一行访问重庆高校 ——考察泰国菜培训基地

泰领馆代总领事一行访问重庆高校 ——考察泰国菜培训基地

วันที่นำเข้าข้อมูล 28 มิ.ย. 2019

วันที่ปรับปรุงข้อมูล 29 พ.ย. 2022

| 214 view

泰领馆代总领事一行访问重庆高校

——考察泰国菜培训基地

2019年6月17日,泰王国驻成都总领事馆代总领事祝塔蓬女士和领馆工作人员前往重庆市访问重庆市旅游学校和重庆现代职业技师学院,考察泰国菜培训场地并商讨开展泰国菜培训项目事宜。

重庆市旅游学校王校长带领领馆一行参观了学生烹饪实训楼,实训楼现代化烹饪设备齐全,适合作为培训场地,该校在2016年曾和泰领馆合作举办相关的厨师培训活动。

       重庆市旅游学校历史悠久,1960年建校,目前有3000多名学生和200多位教职工,开设烹饪、旅游服务与管理、酒店管理等专业,其中大多数学生在毕业后都进入国际5星级酒店实习和工作。

当天下午,领馆一行来到重庆现代职业技师学院,与余朝洪院长就烹饪培训事宜进行商讨。重庆现代职业技师学院创建于1978年,是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现有在校学生3350人,教职工210人,开设了烹饪旅游类、现代服务类、商贸流通类等五大类14个专业,其中烹饪工艺是学校的特色专业,有国家级考评员 25名,学校与多家大型酒店和企业建立了深度合作办学关系,学生就业率达到98%以上。

此次拜访访问得到了两校领导的热情欢迎和支持,两校都具有现代化的培训基地,烹饪专业出色。同时这也表明了领事馆和重庆各大高校正在努力促进泰国美食文化,加深泰国美食在重庆的影响。

 

圖片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