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淑贞总领事访问成都医学城

张淑贞总领事访问成都医学城

วันที่นำเข้าข้อมูล 8 ก.พ. 2021

วันที่ปรับปรุงข้อมูล 19 พ.ย. 2022

| 871 view

2021年2月5日,泰王国驻成都总领事 Mrs.Thippawan Supamitkitja和领事Ms.Ptichaporn Liwjaroen及工作人员前往位于成都市温江区的成都医学城三医创新研究中心参观访问,成都市温江区党委副书记李亦热情接见了总领事一行。

成都医学城始建于2008年,是一个集投资、研究发展医疗科技、医药及医疗器械生产的多功能区域。区域内覆盖了各类与科学,医学及医药有关的知名海内外研究机构及企业共计464家,如华西医院药效评估机构、中国Haisco制药公司、中国Biokin制药公司,还包含了来自法国和美国的公司,并引进运用了AI及大数据等创新科技。

此行,总领事一行还参观访问了中国Haisco制药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注册从事医药生产的公司并在医药产业颇具规模,医药生产排名全国第五,公司主要业务为研究发展医药产业及化工产品。

此次访问,总领事与李亦在成都医学城与泰国进行合作投资的相关事宜上进行了探讨交流,商讨了成都医学城的相关企业赴泰投资以扩大生产规模,研究和发展康养产业的可行性,值得注意的是泰国东部经济走廊(EEC)已有成熟的结构框架并有相关医学产业园区(EECmd)及泰国基因组学基地(EECg。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