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美食和泰国的推广宣传活动将以媒体、红人推广作为媒介。

泰国美食和泰国的推广宣传活动将以媒体、红人推广作为媒介。

วันที่นำเข้าข้อมูล 19 มี.ค. 2022

วันที่ปรับปรุงข้อมูล 19 มี.ค. 2022

| 870 view

2022年3月18日,成都博舍酒店携手泰王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泰国国家旅游局成都办事处,在The Temple Café咖啡厅举办Amazing Thailand活动,由媒体、红人来推广和宣传泰国美食和泰国文化。


活动中推出了泰式辣香肠、泰式青木瓜沙拉、泰式冬阴功、泰式绿咖喱鸡肉、泰式烤牛柳配泰式辣汁以及甜品芒果糯米饭,期间还介绍了菜品的历史来源、当地的风土人情以及具体的制作方法。此外还有精心准备的泰式下午茶和泰吃甜品供品尝,泰式表演也是必不可少的。


此外,博舍酒店将于2022年5月在太古里举办泰国美食街,将有泰国各个地区的特色菜品供中国游客品尝,例如泰式炒面、泰式米粉、泰式甜点等。太古里深受国内外游客的喜爱,是来成都游玩的打卡地之一,这里还有古老的寺庙、商店、餐馆、地下购物中心、电影院和博舍酒店等。


“Amazing Thailand”活动将在The Temple Café 咖啡厅举办,举办时间为 2022 年 3 月 18 日至 5 月 22 日。这次活动主要向中国游客推广正宗泰国风味美食和甜点,提升泰国的人气,使泰国仍然是中国人的热门旅游目的地。

圖片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