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王国驻成都总领事馆举办“开拓现代创业者的职业道路”项目

泰王国驻成都总领事馆举办“开拓现代创业者的职业道路”项目

วันที่นำเข้าข้อมูล 30 มี.ค. 2021

วันที่ปรับปรุงข้อมูล 20 พ.ย. 2022

| 185 view

2021年3月25日至26日,泰王国驻成都总领事馆为在川渝地区的泰国学生举办了题为“开拓现代创业者的职业道路”的项目。共有54名对此项目有兴趣的人士报名参加。

      此项目是“泰国和四川及重庆之间知识交流”活动的组成部分之一,旨在从专业人士那里学习到在中国和投资的知识、经验、障碍及挑战。这些宝贵的信息有助于泰国学生的职业规划,同时也有助于泰国未来的发展。

      此项目包括:(1) 2021年3月25日,在成都禧玥酒店举办特别讲座。演讲嘉宾来自正大集团西南区,泰香米泰国餐厅和成都沃美科技有限公司。同时,泰国学生可以通过在线直播的方式参与到此次讲座。(2) 2021年3月26日,带领泰国学生到成都商汤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该公司主要研究利用AI技术进行面部识别、文字识别和开发自动驾驶系统及前往正大集团进行实地考察:该集团主要利用现代化技术进行生产,以减少人工劳动力。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