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泰国中小企业跨境电商线上培训开班仪式

第二届泰国中小企业跨境电商线上培训开班仪式

วันที่นำเข้าข้อมูล 18 ส.ค. 2022

| 986 view

        2022年8月17日,泰王国驻成都总领事馆与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在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内举行了第二届泰国中小企业跨境电商线上培训开班仪式。泰王国驻成都总领事张淑贞,成都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赵艳艳,成都市跨境电商协会副秘书长吴悦以及各机关单位代表出席仪式。

 

        该培训项目旨在为泰国中小企业提供更便捷的中国分销渠道。并且可以使用网上交易平台进行产品销售,为产品的交易和宣传提供便利,以及将信息或用户需求直接链接到目标客户,满足市场需求,缩短将产品推向市场所需的时间,快速拓展市场以及降低分销成本,组织更多的促销活动。

 

        去年,本领馆举行了第一届泰国中小企业跨境电商线上培训,内容为跨境电子商务基础知识和理解。以及介绍中国知名的电商平台。此培训于 2021 年 3 月至5 月举行,得到了项目参与者的好评和赞赏。

 

        本次培训项目于2022年8月17日、19日、24日举办,共有315人报名参加,内容涉及淘宝、天猫国际、拼多多、京东、抖音等平台的开店流程、平台运营和基础知识,包括RCEP政策、商标注册、泰中物流、分享成功经验,由成都职业学院的讲师以及在中国市场通过跨境电子商务成功销售产品的泰国企业家主讲。

圖片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