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驻成都总领事张淑贞女士访问重庆

泰国驻成都总领事张淑贞女士访问重庆

วันที่นำเข้าข้อมูล 26 เม.ย. 2021

วันที่ปรับปรุงข้อมูล 27 พ.ย. 2022

| 348 view

2021年4月22日至23日, 泰国驻成都总领事张淑贞女士访问重庆,开展了以下工作:

1. 考察居然之家(重庆)分公司及泰中合资企业塔拉蒂安(Thara Thian),塔拉蒂安主要生产和分销床上用品、座椅等泰国天然橡胶产品(泰国公司Theptex是主要股东)。居然之家(重庆)分公司和塔拉蒂安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相关情况,居然之家有计划扩大对东盟的投资。

2. 考察重庆市南岸区并会见南岸区副区长吕轶先生,双方就推动泰国与南岸区在经贸投资、文化旅游合作,及南岸区即将建设旨在为与东盟国家进行贸易和投资的中国企业提供金融服务的 “东盟-重庆中心”项目交换意见。

3. 会见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宋刚先生,讨论关于促进泰国与重庆之间的贸易与投资合作,以及关于组织促进重庆市企业扩大对泰国投资(尤其是泰国EEC区域)的活动。

4. 会见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重庆市委员会副会长程尧女士,讨论关于扩大泰国和重庆之间在贸易和投资方面的合作,以及关于《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泰国和中国的贸易和投资机会。

5. 会见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章勇武先生,建立更亲密的合作关系,并讨论关于重要国际会议的安排和关于促进外事办公室与泰国驻成都领事馆合作的活动安排。

1_6 2_3   3_3   4_2   5_2   6_2   7_1   8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