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驻成都总领事张淑贞携总领事馆代表团访问了四川省宜宾市

泰国驻成都总领事张淑贞携总领事馆代表团访问了四川省宜宾市

วันที่นำเข้าข้อมูล 30 เม.ย. 2021

วันที่ปรับปรุงข้อมูล 17 พ.ย. 2022

| 312 view

2021年4月26至28日,泰国驻成都总领事张淑贞携总领事馆代表团访问了四川省宜宾市,此次访问行程如下:

       1. 总领事会见了宜宾市副市长关晶波及宜宾市政府高级官员,并就促进双方贸易,投资,教育,旅游及文化进行了深入交流,包括筹备2021年9月将举行的“湄公河-澜沧江”合作框架下的教育会议。宜宾市是候选举办地之一。此外,代表团还参观了宜宾市重要的发展地,如:(1)五粮液集团:宜宾市经济发展的重要来源之一。(2)大学城:宜宾市高等教育机构所在地。(3)三江新区会展中心。(4)朵唯手机公司宜宾工厂。(5)宜宾市四川中车铁投轨道交通有限公司。(6)宜宾港:四川第二大港口和长江流域第六大港口,同时也是长江航线上第一座运输和分装中心。

      2. 代表团一行还访问银杏酒店管理管理学院(宜宾校区),会见了该院院长魏昭,双方就与泰国高校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并出席了泰国国家行政学院和银杏酒店管理学院的在线合作备忘录签字仪式。

      3. 此外,总领事馆还与学院共同举办了“泰国和四川及重庆之间知识交流”项目。其中包括由付静教授主讲的主题为“后疫情时代,中国游客的赴泰旅游的动机与偏好”的主题讲座和万可鹏领事主讲的主题为“泰国并成为保健旅游(医疗保健旅游)中心以及分享在第35届东盟峰会上的外交礼宾工作经验”的主题讲座。

1 2   3   4   5   6   7   8   9